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屋宇署於十月批出二十二份建築圖則
****************

  屋宇署十月共批出二十二份建築圖則,其中港島十份、九龍兩份及新界十份。

  上述批出的圖則包括十一項住宅及商住發展、六項商業發展及五項社區服務發展。

  獲准動工的建築工程項目則有十四個,這些工程完成後將提供可作住宅用途的建築樓面面積共二十一萬八千四百三十一平方米,涉及單位二千七百一十八個,非住宅用途的建築樓面面積達三萬一千七百六十四平方米。另外,本署亦接獲十個建築項目的上蓋工程動工通知。

  屋宇署同時發出十六份入伙紙,包括港島三份、九龍五份及新界八份。

  其中住宅用途的建築樓面面積有一萬一千三百五十平方米,共一百零九個單位;而非住宅用途的建築樓面面積則為二十萬一千零五十七平方米。

  十月份新落成樓宇的報價總值約為四十一億元。

  此外,本署並批准七項拆卸樓宇工程,涉及四幢樓宇/其他建築物。

  本署於十月接獲三千五百五十六宗有關違例建築工程的舉報,並發出五百零一個違例建築清拆令。

  十月份資料月報全部內容已載於本署網頁(www.bd.gov.hk),歡迎市民瀏覽。



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