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2014沙田節「沙田•愛寵•一家親」寵物嘉年華圓滿舉行(附圖)
******************************

  2014沙田節「沙田•愛寵•一家親」寵物嘉年華今日(十二月十四日)於沙田大圍遊樂場圓滿舉行。活動旨在提倡公眾愛護動物,在為居民提供歡樂的同時,宣揚對生命的尊重及包容文化。

  寵物嘉年華節目精彩豐富,包括寵物表演、美態競選、訓練示範、運動會、名人分享及寵物健康檢查等,吸引了過千寵物愛好者參加。

  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李百全、醫院管理局主席梁智仁教授、沙田民政事務專員何麗嫦、沙田區議會副主席彭長緯、2014沙田節委員會主席李有全、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會長傅明憲、香港愛護動物協會青少年動物拯救隊大使郭秀雲、東華三院冼次雲小學校長鄭偉鳳,以及2014沙田節委員會副主席姚嘉俊等主持開幕典禮。

  嘉年華由2014沙田節委員會、香港愛護動物協會及沙田民政事務處合辦,是2014沙田節重點項目之一。以「相聚一刻 沙田一家」為主題的2014沙田節由今年九月八日至明年三月一日舉行,期間舉辦連串文化、休閒、體育、游藝及送暖活動,介紹沙田區各種城市生活面貌和特色,並鼓勵區內居民積極參與社區活動,加強他們對社區的歸屬感。

  有關寵物嘉年華及其他活動的詳情,可瀏覽2014沙田節網頁(www.stf2014.org.hk)。



2014年12月14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8時02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