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偶友街作《糖果屋的冬天》反應熱烈 加開一場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主辦、偶友街作製作的《糖果屋的冬天》兒童木偶音樂劇,由於反應熱烈,將加開一場。

  《糖果屋的冬天》加場演出將於十二月二十一日(星期日)下午五時三十分在牛池灣文娛中心劇院舉行,以粵語演出。

  故事講述冬天姍姍來遲,天氣越來越熱,糖果們人人自危!棉花糖雖然笨手笨腳又常被欺負,卻肩負起尋找冬天的使命。棉花糖在途中嘗盡艱苦,令它明白到人間的辛酸。為了拯救糖果屋和把甜味帶到人間,棉花糖願意犧牲自己。最後終於下雪了,天氣雖冷,但棉花糖味的雪花卻教人溫暖。

  《糖果屋的冬天》票價分一百三十及一百八十元,加場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為免向隅,購票從速。節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票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開懷集」系列套票及集體購票優惠,最高可獲八折,詳情請參閱節目宣傳單張。

  查詢節目詳情,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康文署)或九二八八 二○六二(偶友街作),亦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program_671.html;信用卡購票電話: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購票:www.urbtix.hk。

  「開懷集」系列其他節目包括大細路劇團《安全地帶》、明日藝術教育機構《雪人》、香港聖樂團聖誕音樂會2014《普世歡騰》、布拉格國家黑光劇團《瘋狂貴族歷險記》(捷克)、安娜精靈舞蹈劇場《影像舞技鬥一番》(日本)、香港城市室樂團《「雪人」與「大熊」》、羅拔•摩根《小丑襪友愛歷奇》(加拿大)及梅廣釗製作室《夢•飛 II……飛越彩虹》。



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5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