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一念間》為康文署「新能量系列」揭開序幕
********************

  香港戲劇創作室將於明年一月演出本地編劇潘詩韻的最新作品《一念間》,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新能量系列」揭開序幕。

  故事圍繞一個改寫一生、卻不能由自己控制的決定。老父垂危,圍在病榻旁的至親與奮力搶救的醫生,都陷入難以挽回的兩難局面。面對如斯困局,家屬展開商議,卻沒料到迎來的是家族埋藏已久的一頁歷史。臨終者的孤寂,於進退維谷的一念間,低鳴喧囂。

  是次演出由潘詩韻編劇及執導,曾文通任舞台設計及現場聲音導引。除了參與演出及形體指導的林俊浩,演員還包括李頊珩、李穎蕾及譚玉婷。

  香港戲劇創作室由潘詩韻及李俊亮等一眾香港資深戲劇工作者創辦,致力創作及探索具本土文化特色的劇場新文本與新形式,是創新意念的實驗室及育成意念的工作室,也是支援劇場創作人不同階段需要的創意社群。

  《一念間》將於一月十六至十八日(星期五至日)晚上八時和一月十七及十八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時在葵青劇院黑盒劇場以粵語演出。門票一百六十元,即日起於城市售票網發售,設有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士半價優惠(全日制學生及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另設「新能量系列」套票及集體購票優惠,最高可獲八折。本節目含不雅用語。

  「新能量系列」的其他節目尚包括BHT劇團的《廢柴家族》(二月六至八日)及藝君子劇團的《恐怖罐頭》(二月十三至十五日)。

  節目查詢,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亦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theatre/program_705.html;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購票:www.urbtix.hk。



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4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