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菲島樂悠揚》音樂會周日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
**********************

  戶外音樂會《菲島樂悠揚》將於星期日(十二月七日)下午一時三十分至七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屆時八支樂隊及組合將送上精彩的音樂表演,歡迎市民到場欣賞,費用全免。

  深受歡迎的菲裔電台節目主持Michael Vincent Banares、Jun Paragas及Jay Martinez將擔任司儀。Best Music with Charliah Best將在音樂會中作器樂演奏,為音樂會揭開序幕。而多支成員多為菲裔樂手的本地流行樂隊,包括AG's Platinum Band、Brown Sugar、Chris Polanco & Azucar Latina Ensemble、Proteus、Rapido Bandidos、Retro Groovers及Slam,將表演不同風格的音樂如流行、搖滾及爵士等。

  《菲島樂悠揚》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與菲律賓駐港總領事館合辦,並與Hong Kong Musicians Union合作,旨在促進菲律賓僑民與本地居民的文化交流。

  查詢節目詳情,請致電:2591 1340(康文署)、2823 8536(菲律賓駐港總領事館)或瀏覽康文署網頁: 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concertinthepark/citp_2014.html。



2014年12月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5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