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率團訪大馬推廣香港物流服務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明日(十二月三日)將率領由香港物流發展局和香港港口發展局委員組成的代表團前往馬來西亞,推廣香港作為區域物流樞紐,並參觀當地的港口、空運和物流設施。

  在吉隆坡期間,代表團將與馬來西亞國際貿易及工業部官員會面,並出席由香港貿易發展局和香港駐新加坡經濟貿易辦事處合辦的研討會,與當地港口和物流業界交流。張炳良教授將在研討會上作主題演講。

  同時,代表團會參觀吉隆坡國際機場內的貨運中心,了解空運保安措施。他們亦會前往馬來西亞的西港和巴生港自由貿易區,參觀該處的港口和物流設施。

  張炳良教授將於星期五(十二月五日)晚上返抵香港。在他離港期間,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邱誠武將署任運輸及房屋局局長。



2014年12月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