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前赴越南出席德國經濟亞太會議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將於明日(十一月二十日)前赴越南胡志明市,出席在十一月二十日至二十二日舉行的第十四屆德國經濟亞太會議。

  會議由德國工商大會越南代表處,聯同德國商會、德國商業亞太委員會和德國聯邦經濟與能源部舉辦。今年的主題為「了解趨勢和前景」,將集中討論促進德國和亞太地區商貿合作的產業及未來趨勢。

  在會議期間,蘇錦樑會與德國副總理兼聯邦經濟與能源部長Sigmar Gabriel,以及越南香港商會的代表會面。他亦會在港越商會和越南工商總會的合作協議簽署儀式和晚宴上擔任主禮嘉賓。

  蘇錦樑將於十一月二十三日(星期日)回港。在蘇錦樑離港期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將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職務。



2014年11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0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