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律政司司長訪問九龍城(附圖)
**************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資深大律師今日(十一月十三日)訪問九龍城,了解該區提供的復康及社區服務。

  袁國強在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徐耀良陪同下,首先到訪位於紅磡紅菱街的東華三院何玉清工場暨宿舍,參觀工場及宿舍的設施,並與接受職業復康訓練的學員交談。

  東華三院何玉清工場暨宿舍為弱能人士提供就業支援及住宿服務。該中心的庇護工場為弱能人士提供多元化的職業復康訓練,為他們日後就業作準備;宿舍則為中度弱智人士提供住宿照顧、健康護理及生活技能訓練。

  袁國強隨後前往位於何文田忠孝街的路德會包美達社區中心,參觀中心內的幼兒園、安老院及長者中心。

  該社區中心於一九八六年建成,由一座八層高的大樓和一座相連的三層高建築物組成,內設社區會堂和露天球場等設施。中心為區內兒童、青少年、婦女、獨居長者、少數族裔及弱勢社群等提供多元化服務。

  結束訪問前,袁國強與九龍城區議會議員會面,就區內事務交換意見。



2014年11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08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