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赴北京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會議
********************

  行政長官梁振英將於十一月八日下午前赴北京,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亞太經合組織)二○一四領導人會議及相關會議。

  今年大會的主題為「共建面向未來的亞太夥伴關係」,會議將討論三個重點議題:即推動區域經濟一體化;促進經濟創新發展、改革與增長;以及加強全方位基礎設施與互聯互通。

  行政長官會出席於十一月九日上午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工商領導人峰會開幕式,期間國家主席習近平會發表演說。同日下午,行政長官會在峰會以「把脈全球經濟:世界經濟發展脆弱性與可持續發展」為題的討論環節上致辭。

  在亞太經合組織會議舉行期間,行政長官亦會出席亞太經合組織經濟領導人會議,並與各經濟體領導人及亞太經合組織商貿諮詢理事會成員會面。此外,行政長官會在十一月十二日拜訪中央部委。

  行政長官將於十一月十二日晚上離開北京。他離港期間,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將署理行政長官職務。



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4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