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樓宇安全嘉年華暨頒獎典禮」圓滿結束(附圖)
**********************

  由屋宇署舉辦的「樓宇安全嘉年華暨頒獎典禮」今日(十一月二日)圓滿結束。為期兩日的嘉年華會吸引不少市民參加,他們透過多元化的活動,進一步了解樓宇安全對日常生活的重要性。

  嘉年華會在灣仔動漫基地舉行,節目包羅萬有,包括驗窗、驗樓及樓宇安全講座、漫畫及攝影講座及工作坊、攤位遊戲、Q版人像畫、樓宇測量工具展覽等。

  嘉年華會的壓軸節目--「樓宇安全靠大家」漫畫創作比賽及「構建人生」攝影比賽頒獎典禮於今日下午舉行,頒發獎項予比賽優勝者。漫畫創作比賽以中小學生為對象,攝影比賽則以普羅市民大眾為對象;兩個比賽反應熱烈,共收到約1 900份參賽作品,優勝作品於十一月一日至六日在動漫基地三樓展出。

  屋宇署相信是次活動有助增加公眾對樓宇安全的認識。屋宇署會繼續以不同形式的活動,向公眾推廣樓宇安全的信息。

  有關「樓宇安全嘉年華暨頒獎典禮」的進一步資料,請瀏覽屋宇署主題網頁「樓宇齊愛護」(www.careyourbuilding.bd.gov.hk)。



2014年11月2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9時2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