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因應在啟德發展區舉行美酒佳餚巡禮而實施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十月二十九日)提醒市民,為配合在啟德郵輪碼頭外空地舉行的美酒佳餚巡禮,當局將於明日(十月三十日)至星期日(十一月二日)期間在九龍區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主要包括:

特別運輸安排
──────

* 來往會場的免費穿梭巴士服務將分別設於九龍塘(沙福道)公共運輸交匯處及港鐵尖沙咀東站前空地,服務班次為五至七分鐘一班。

* 特別巴士服務九巴第215R號線(啟德郵輪碼頭至港鐵藍田站(循環線))(供入場人士免費乘搭),將在上述期間提供服務,服務班次為五至十五分鐘一班。

* 現有特別巴士服務九巴第5R號線(啟德郵輪碼頭至港鐵牛頭角站(循環線))及九龍專線小巴第86號線(郵輪碼頭至九龍灣(德福花園)(循環線)),將因應上述期間的乘客需求加強服務。

特別交通安排
──────

  會場外承豐道(往啟德郵輪碼頭方向)東面路旁停車灣,將於下列時間臨時設立的士及私家車落客處:

* 十月三十日下午四時至晚上十一時三十分;
* 十月三十一日下午四時至晚上十一時三十分;
* 十一月一日中午十二時至晚上十一時三十分; 及
* 十一月二日中午十二時至晚上十時三十分。

  運輸署及警方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並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措施。駕駛人士及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情況。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1823。



2014年10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1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