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YONEX-SUNRISE 二○一四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METLIFE世界羽聯世界超級賽系列十一月舉行
******************************

下稿代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發出:

  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副主席史密夫今日(十月二十八日)主持YONEX-SUNRISE 二○一四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記者會。

  史密夫在記者會上祝賀香港羽毛球總會為香港帶來這項精彩的羽毛球賽事。他說,這不單可以展示出香港舉行國際大型體育賽事的能力,更能提升香港的地位,使之成為亞洲區內高質素體育盛事之都。

  此項賽事獲世界羽毛球聯會認可,將於今年十一月十八日至二十三日於香港體育館舉行,賽事的總獎金為三十五萬美元。

  鑑於是項賽事對彰顯香港作為世界體育盛事之都的重要性,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已連續第十年向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頒授「M」品牌認可。

  出席今日活動的其他嘉賓包括香港羽毛球總會主席湯徫掄、Sunrise & Co. (PTE) Ltd 業務發展主管Harinder Garga及大都會人壽行政總裁楊斌官。



2014年10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