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無伴奏音樂劇場《大殉情》月底上演(附圖)
********************

  本地演藝團體一舖清唱,夥拍作曲家高世章和填詞人岑偉宗,於本月底帶來輕鬆創新、悲情又奇情的無伴奏音樂劇場《大殉情》,解構殉情為何物。

  糅合風趣、奇想、激情及詭異元素,《大殉情》將大家熟悉的殉情人物,如西方的羅密歐與茱麗葉、蝴蝶夫人,東方的長平公主、梁祝等呈現於製作中,讓他們再次出發,重溫殉情的衝動。在節目中,他們參加一場關於殉情的歌唱比賽,載歌載舞,獨奏合奏,與觀眾玩轉大殉情概念。

  《大殉情》是「新視野藝術節」節目之一(以粵語演出),將於十月二十五日晚上八時,以及十月二十六日下午四時,在高山劇場新翼演藝廳上演。票價分二百六十元、一百八十元及一百三十元。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全日制學生、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看護人、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獲半價優惠,藝術節演藝節目正價門票的其他購票優惠高達八折。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新視野藝術節」於十月十六日至十一月十六日舉行,並搜羅本地及海外具前瞻性、跨越文化和地域的作品,為觀眾帶來嶄新的藝術視野。詳情可參閱於各城市售票網售票處備取的節目手冊或瀏覽網址
www.newvisionfestival.gov.hk。

  節目查詢可致電2370 1044。信用卡電話購票:2111 5999。網上購票:www.urbtix.hk。



2014年10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58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