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社區嘉年華「爵躍赤柱」星期日赤柱海濱長廊足球場舉行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將於星期日(十月十九日)下午二時至五時,在赤柱海濱長廊足球場舉行社區專題嘉年華「爵躍赤柱」,為市民送上充滿爵士樂氣氛的戶外音樂會,費用全免,歡迎到場觀賞。

  屆時多個爵士樂隊及樂團將表演不同風格的爵士音樂,包括巴薩諾瓦、鄉土爵士樂及搖擺音樂等;此外還有色士風和長笛表演,以及非洲鼓和中樂演奏的爵士樂,別具特色。除了音樂表演外,當日更有富動感的爵士舞蹈表演,為嘉年華增添活力和色彩。

  參與嘉年華的演出團體包括創藝爵士樂隊、m.a.R.K.、SIU2、Oulamii Sooj非洲鼓樂舞蹈學院、高音、風聲樂團、香港長笛協會、弓弦作樂及香港新界舞蹈團。

  有關「爵躍赤柱」音樂會的節目詳情,可瀏覽網頁:
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communitythematic/CTC_20140826.html。



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3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