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參觀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十月十四日)參觀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第三十四屆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以及第十八屆國際電子組件及生產技術展。

  兩個展覽在十月十三日至十六日期間舉行,合共吸引全球二十四個國家及地區,約四千一百家參展商參與,是全球最大的電子商貿平台,主要展品類別涵蓋3D打印、視聽產品、電子保健產品,以至家用電器、保安產品和通訊產品。

  蘇錦樑在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總裁方舜文陪同下,參觀創新科技交流專區和品牌薈萃廊多個以香港作為總部或在香港上市的參展攤位,了解參展商的創新產品,並與他們就電子業的營商前景及最新發展交流意見。

  蘇錦樑說:「香港參展商的產品不只具有創意,而且實用和美觀兼備,充分展示出香港電子行業的優勢。」

  「我了解到貿發局亦特別設立配對空間,讓買家與廠家會面,洽談生意。」

  他指出,部分參展商表示「佔中」對他們或多或少有影響,但獲悉貿發局亦聯繫公共運輸營運商,安排接駁交通到會場,希望把影響減到最低。



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58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