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繼續紐約訪問行程(附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美國東岸時間十月七日)繼續在紐約的訪問行程。

  上午,曾俊華與紐約市副市長格蘭和紐約市經濟發展集團執行董事Kyle Kimball會面。曾俊華與格蘭同意香港和紐約市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如面積、人口和行業組合,可互相借鏡。他們概括就交通、房屋和公共財政事宜交換意見。

  曾俊華在美中關係全國委員會的午餐會上,以「香港在中國金融改革中擔當的角色」為題發表演說。他指出滬港股票市場交易互聯互通將為金融界帶來前所未有的機遇,鼓勵美國商界來港開拓商機。曾俊華亦向與會者講述近日在香港的示威及其背景。

  曾俊華下午轉往波士頓,於星期五(十月十日)以中國代表團成員身分出席在華盛頓舉行的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世界銀行集團年會。

  此行訪問紐約、波士頓和華盛頓,旨在保持與美國商界和官員的緊密聯繫,加強香港與美國的經貿關係。



2014年10月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8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