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天水圍天業路多用途沙灘球場及公園陸續啟用(附圖)
************************

  位於天水圍的天業路人造沙灘球場將於星期三(十月八日)投入服務,是元朗區內首個多用途沙灘球場;而毗鄰的天業路公園亦會於十月下旬啟用,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在區內最新的休憩和體育設施。

  天業路人造沙灘球場面積逾二千七百平方米,適合進行沙灘排球或沙灘手球訓練及比賽活動,並設有觀眾席及淋浴間等設施。球場開放時間為每日早上八時至晚上十時,逢星期一、三、五及日預留作沙灘排球場,星期二、四及六則用作沙灘手球場,星期三日間會關閉以進行場地保養。

  將於十月二十三日開放的天業路公園佔地逾二萬五千平方米,除為元朗區提供首個大型人造草地球場,並設有緩跑徑及階梯式園景休憩處,廣植樹木,更採用多種節能措施,包括太陽能路燈和熱水系統,以及雨水循環系統灌溉園景,營造寫意的綠化空間。

  人造草地球場每日上午八時至晚上十一時開放,可用作十一人足球或十五人欖球的練習或比賽。場內設有可容納220人的有蓋觀眾看台,以及球證室和更衣室等多項輔助設施。

  目前元朗區內有兩個天然草地足球場,分別位於元朗大球場及天水圍運動場,一直深受市民歡迎。天業路公園的新人造草地球場亦是新界區內首個專為欖球活動而設計的場地,有助滿足區內殷切的需求,促進足球和欖球運動發展。

  天業路公園及球場鄰近濕地公園,可由天秀輕鐵站徒步前往,市民亦可乘搭巴士路線264M、265S、276B、967、967X、969C或專線小巴618號抵達。



2014年10月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