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警方強烈譴責龍和道示威人士
*************

  現時(十月三日)在特首辦外聚集的示威人士,堵塞龍和道一帶的道路,嚴重影響港島區東西行的交通,亦令附近一帶交通近乎癱瘓,影響緊急救援服務及公眾人士的正常生活,這是不負責任及違法的行為。

  另外,示威者拒絕讓警方車輛運送食物、食水及醫療物資給正在執勤的警務人員,這是不人道的行為,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不能接受。

  同時,前線警務人員亦需要定時進行職務交替,繼續執行職務,但示威人士阻礙警方車輛出入,妨礙前線人員順利交接,亦不能接受。

  警方一直對示威者在龍和道一帶集會給予最大的容忍,但對示威人士這些堵塞及阻撓行為,警方予以強烈譴責。

  警方呼籲在場示威人士與警務人員合作,停止這些不負責任和違法行為,並盡快有秩序及和平地離開上址。



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19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