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機電署呼籲市民停用一款「Linetek」牌交流電源線(附圖)
******************************

  機電工程署今日(十月三日)呼籲市民停用一款「Linetek」牌型號為LS-15的交流電源線,並聯絡供應商惠普香港公司安排免費更換服務。

  供應商發現在非常罕有及長期使用的情況下,該產品可能出現過熱,構成潛在危險。

  該款型號的交流電源線在二○一○年九月至二○一二年六月期間,連同供應商的HP及Compaq筆記簿型電腦一併在港發售。供應商將安排自願回收及提供免費更換服務,並將於十月八及九日在報章刊登通告。

  如有查詢,請致電供應商的二十四小時顧客服務熱線3071 3872,或參閱其網頁(www.hp.com/support/PowerCordReplacement)。



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