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運輸署提醒市民留意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發言人今日(九月二十八日)表示,因應中區及灣仔一帶的緊急封路安排,現時受影響的路面交通工具,包括巴士及專線小巴路線等,明早或有可能繼續暫停服務或改道如下:

過海巴士路線

* 途經中環及灣仔一帶的海隧巴士路線101,101X, 103,103P,104,109,111,111P,113,115,115P,182,301,305號線暫停服務
* 往中環方向的西隧巴士路線會於西消防街調頭
* 往中環方向的東隧巴士路線會於天后調頭
* 往東區及南區方向的海隧巴士路線班次將會減少

港島巴士路線

* 東區往中環/西區方向的港島巴士路線會於堅拿道巴士專用線調頭
* 西區往中環/東區方向的港島巴士路線會於交易廣場調頭
* 城巴路線3B,12,12A,12M,新巴路線23號線暫停服務

電車

介乎西港城及天樂里服務暫停

港鐵

港鐵服務有機會受到影響,詳情請留意港鐵明早最新公布

  市民如需前往港島地區,敬請留意電台/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及公共運輸安排,預早計劃行程及盡量使用非路面交通公具。駕駛人士如非必要請避免駕駛車輛前往上述地區。



2014年9月28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3時5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