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柴灣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調查今日(九月二十八日)上午在柴灣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三十六歲男子及一名年約四十歲男子死亡。
                
  上午約四時三十六分,該名三十六歲男子及一名二十六歲男子分別駕駛私家車沿石澳道往石澳方向行駛,而該名年約四十歲男子及一名三十四歲男子亦分別駕駛私家車沿石澳道往柴灣方向行駛。當駛至近土地灣時,據報兩名死者所駕駛的車相撞,而該名二十六歲男子駕駛的私家車收掣不及撞向該兩輛私家車後,再與由三十四歲男子所駕駛的私家車相撞。

  該名三十六歲男子駕駛的私家車其後起火,司機嚴重燒傷,於現場證實死亡。

  而該名年約四十歲男司機於車內被困,救出後昏迷送往東區醫院治理,於上午五時四十八分證實死亡。該車上一名三十一歲男乘客,以及另一輛私家車上的三十四歲男司機及一名二十二歲男乘客亦受傷,清醒送東區醫院治理。

        該名二十六歲及三十四歲的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正被扣留調查。

  案件由港島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調查。

  任何人士如目睹意外發生經過或有任何相關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一六二○與調查人員聯絡。



2014年9月28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3時0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