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警方呼籲參與非法集會人士盡快離開
****************

  現於(九月二十七日)金鐘添美道進行的公眾集會,由於較早前有部分示威人士作出暴力行為,並衝擊政府總部和立法會大樓,所以現時在上址聚集的人士正在參與一個非法集會。
 
  警方已經作出多次勸喻及警告,集會人士仍然拒絕離開,並繼續參與這個違法的集會。
 
  警方呼籲參與集會的人士,包括在添美道行人天橋聚集的人士盡快和平及有秩序地離開現場,以免阻礙警務人員執行執務。否則,警方將會採取適當行動恢復社會秩序。
 
  行動中,在場執行任務的警務人員會時刻保持專業和克制。警方呼籲在場人士,聽從警務人員的指示,與警方合作。
 
  警方重申現時在添美道政府總部附近的集會,是非法集會。警方勸喻市民,尤其是學生及未成年人士,切勿參加非法集會,如無必要,不要路過或接近該處。



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0時0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