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結束新加坡的職務訪問(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今日(九月二十六日)結束在新加坡為期四天的職務訪問。

  身兼訪問團團長的交通事務委員會主席陳鑑林表示今次訪問十分成功,並有助議員更了解新加坡在發展和提供公共運輸設施及推行各項交通管理措施方面的經驗。

  陳鑑林表示:「訪問團曾與交通部部長、政府國會交通委員會委員、相關政府機構的代表及新加坡的巴士與鐵路營辦商會晤和交流意見。訪問團成員亦有機會了解新加坡《全國單車推廣計劃》的發展情況,以及近年推廣使用單車作為環保交通工具的策略。今次訪問活動得到新加坡政府有關部門的熱情接待,我們深表感謝。」

  在新加坡訪問的最後一天,訪問團到訪陸路交通管理局,聽取有關新加坡推行交通管理措施(包括電子道路收費和智能交通系統),以及全國規劃單車設施和單車徑網絡的簡報。

  訪問團下午啟程返港,今次海外職務訪問圓滿結束。



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0時2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