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港島區公眾遊行特別交通安排
*************

     警方將於明日(九月二十七日)及星期日(九月二十八日)實施特別交通措施,以配合在港島舉行的兩項公眾遊行活動。

     九月二十七日的遊行會由維多利亞公園出發,前往立法會綜合大樓。糖街、怡和街、軒尼詩道西行線、金鐘道和樂禮街將於下午二時起間歇性封閉,直至人群散去。

     九月二十八日的遊行會由遮打大廈出發,前往樂禮街和夏愨花園的東面和西面行人路。介乎德輔道中和港鐵金鐘站C出口外的金鐘道東行線將於下午四時起間歇性封閉,直至人群散去。如有需要,花園道天橋快線亦會間歇性封閉。

     道路封閉期間,所有停泊於遊行路線沿途停車場的車輛將可能被禁止離開。

     警方會視乎該區當時的交通及人潮情況實施上述交通安排。駕車人士應保持忍讓,並遵從現場警務人員的指示。



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