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郵政宣布舉行「郵遞傳情日」
***************

  香港郵政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宣布將十月九日定為「郵遞傳情日」,以宣揚寫信的樂趣,這已是第十一年舉辦該活動。香港郵政一年一度舉辦這項活動,響應世界郵政日,紀念萬國郵政聯盟於一八七四年十月九日創立。

  香港郵政署長丁葉燕薇說:「收到摯愛親朋的來信,令人滿懷欣喜,暖意縈繞心頭。每次手執信簡,能重溫這份欣喜。市民在『郵遞傳情日』寫信給親友,向他們表達關愛,香港郵政樂為報信。」

  香港郵政邀請全港市民參與本年十月九日的「郵遞傳情日」。市民可於當日把一封寄給本地收件人的信件投進全線郵政局(包括流動郵政局)的特別收集箱,香港郵政會安排在翌日免費派送。

  欲知「郵遞傳情日」的詳情,請到各郵政局查詢或瀏覽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hk,亦可致電香港郵政熱線2921 2222。



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