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訪問英國及荷蘭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將於今日(九月二十三日)晚上前赴英國及荷蘭訪問,推廣香港作為國際航運中心及物流樞紐,並與當地的運輸部門交流經驗。

  在英國期間,張炳良教授將拜訪英國海事及海岸救援局,以及參觀修咸頓港,了解整體港口和船舶管理;並拜訪倫敦交通管理局,參觀倫敦的鐵路及地鐵系統。他亦會在倫敦出席香港工商協會的會員論壇暨歡迎宴,推廣香港作為國際都會。

  張炳良教授於九月二十六日會參觀荷蘭鹿特丹的歐洲貨櫃碼頭,了解碼頭的自動化運作,並與荷蘭物流業界午宴。他亦會禮節性拜訪阿姆斯特丹副市長Kajsa Ollongren。

  張炳良教授將於九月二十七日傍晚返抵香港。在他離港期間,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邱誠武將署任運輸及房屋局局長。



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1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