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立法會代表團結束北歐之行(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代表團昨日(九月二十日)結束北歐之行,並於今日(九月二十一日)返抵香港。

  在訪問的最後一天,代表團參觀了位於丹麥哥本哈根的丹麥設計中心。代表團成員與該中心的高級項目經理Iben Højer Hansen會晤,藉以了解丹麥創意產業所獲得的支援。

  代表團隨後參觀了丹麥的巧克力製造商Peter Beier Chokolade的專門店,藉由巧克力製造業的例子,獲取有關丹麥食品加工業最新發展的資料。

  代表團團長劉慧卿和副團長鍾國斌在啟程返港前表示,是次訪問圓滿成功,不但擴闊了代表團成員的政治視野,更加深成員對所到訪國家的議會事務的了解。

  在為期八天的議會訪問中,代表團先後到訪芬蘭、挪威及丹麥,以加強與所拜訪國家的立法機關的聯繫、加深相互了解,以及讓該等立法機關掌握香港的最新發展。



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5時3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