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出席「2014哈爾濱˙香港周」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將於明日(九月十七日)啟程前往黑龍江省哈爾濱,為九月十九日舉行的「2014哈爾濱˙香港周」暨「2014香港時尚產品博覽˙哈爾濱工展會」(「工展會」)的開幕典禮擔任主禮嘉賓,並在典禮上致辭。

  開幕典禮後,蘇錦樑將到各展區參觀。同日上午,他亦會出席「哈爾濱香港品牌節」開幕式並致辭。

  「2014哈爾濱˙香港周」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及黑龍江省人民政府合辦,旨在透過不同主題的研討會,介紹香港的營商環境和相關政策,以及黑龍江和香港兩地的商機等內容,以推廣香港的優勢產業,吸引內地企業來港投資,並提高當地市民對香港的認識。

  「工展會」由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和哈爾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設有逾二百個攤位,涵蓋服飾及配飾、珠寶鐘表、美容保健用品、食品飲料、生活家居用品、家用電器產品、兒童用品及香港地道美食等。

  「哈爾濱香港品牌節」由香港品牌發展局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合辦,獲「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資助。展覽旨在協助香港企業在內地尋找商機,並以創新方法推廣香港品牌形象。

  蘇錦樑在哈爾濱期間將與黑龍江省領導會面,星期五(九月十九日)黃昏返港。在蘇錦樑離港期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將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職務。



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1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