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康文署游泳設施大致維持開放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發言人表示,由於今日(九月九日)有部分救生員採取工業行動,部分泳池及泳灘因當值救生員人數不足而需暫停開放,康文署表示遺憾,並再次對受影響的市民致歉。該署有超過六成救生員同事今日緊守崗位,繼續在泳池及泳灘提供救生服務,同時該署亦得到香港拯溺總會、駐場拯溺會及醫療輔助隊提供協助,令該署大部分泳池及泳灘仍能保持開放。

  在康文署轄下管理四十三個泳池及三十八個有提供救生服務的泳灘當中,其中三十四個泳池維持全面或局部開放,而二十五個泳灘全面開放;所有水上活動中心今日亦全面開放。同時,九個泳池全日或部分時間關閉,以及十三個泳灘未能提供救生服務。

  發言人感謝今日緊守崗位的九百三十名救生員同事,以及協助當值的超過二百名義務救生員和醫療輔助隊隊員,為市民提供專業的服務。他呼籲罷工同事盡快返回崗位,繼續為市民提供專業的救生服務。

  與此同時,康文署會繼續與各工會保持密切溝通,期望以務實和理性的態度共同研究及推行切實可行的措施,尋求共識。



2014年9月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3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