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六號幹線T2主幹路工程建議刊憲
***************

  政府今日(九月五日)在憲報刊登公告,建議興建T2主幹路。擬建的主幹路屬六號幹線一部分,連接前啟德機場南面停機坪和茶果嶺。

  興建T2主幹路旨在為現時橫跨中九龍的主要道路網絡,以及東九龍區域道路網絡紓緩交通擠塞情況。這項工程亦有助應付「起動九龍東」計劃、啟德發展計劃和將軍澳持續發展所帶來的交通需求。

  建議工程載於附件。市民可於辦公時間在下列政府辦事處查閱有關工程的圖則和計劃︰

  香港皇后大道中九十九號
  中環中心地下五號室
  中西區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

  九龍紅磡庇利街四十二號
  九龍城政府合署低層地下
  九龍城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

  九龍觀塘觀塘道三九八號
  嘉域大廈地下
  觀塘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

  九龍黃大仙龍翔道一三八號
  龍翔辦公大樓二樓二○一室
  黃大仙民政事務處諮詢服務中心

  九龍上海街二五○號
  油麻地停車場大廈十樓
  九龍東區及九龍西區地政處

  有關的憲報公告和位置圖將上載至 www.thb.gov.hk/tc/psp/publications/transport/gazette/gazette.htm。

  任何人士擬反對該項工程或使用,或同時反對兩者,必須於二○一四年十一月四日或以前以書面形式向運輸及房屋局局長提出,地址為香港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東翼二十二樓。



2014年9月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