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發行特別郵票——「香港2015——第三十一屆亞洲國際郵票展覽郵票小型張系列第一號」(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九月三日)宣布,「香港2015——第三十一屆亞洲國際郵票展覽郵票小型張系列第一號」及相關集郵品將於九月十八日(星期四)推出發售。

  「香港2015——第三十一屆亞洲國際郵票展覽」是國際集郵界盛事,將於二○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至二十三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為期四天,展覽將展出世界各地的郵品。

  香港郵政特別發行一系列三款郵票小型張,以誌其盛。郵票小型張系列第一號定於今年九月十八日發行,第二、三號將分別於二○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和二十三日(即郵票展覽開幕和閉幕當日)發行。為配合展覽「購物與美食」的主題,郵票小型張系列第一號以各種商品和美食的剪影拼出手提包和餐碟圖案。郵票小型張更首次在邊框加上郵票齒孔,看似一枚特大郵票,甚具特色。

  各郵政局將由明日(九月四日)起發售正式首日封,每個售價一元二角。郵票小型張系列第一號及相關集郵品於同日起在郵政總局、尖沙咀郵政局、荃灣郵政局、沙田中央郵政局和屯門中央郵政局展出。另外,各集郵局於明日至九月十日期間接受預約自備封蓋銷服務。

  欲知這套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的詳情,可透過香港郵政網站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取覽。



2014年9月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