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北區(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今日(八月二十八日)到訪北區,了解區內最新發展,並與北區區議員會面。

  鄧國威在北區區議會主席蘇西智及北區民政事務專員尤建中陪同下,首先到北區區議會與一眾議員會面,聆聽他們就區內不同範疇的發展和社區關注的議題發表意見。

  隨後,鄧國威前往有超過二萬名居民的清河h,並藉到訪的機會與該h的居民交談,了解各方在營造理想生活環境所作出的努力。

  鄧國威其後於大廈天台俯瞰預計於明年年初竣工的祥龍圍h。他得悉祥龍圍h有兩座共提供約一千三百個公屋單位的住宅樓宇,另有一座社會服務設施大樓,地面層用作商鋪,而一樓至三樓會用作服務設施。此h為部分公屋單位加設遮擋太陽的建築鰭片及在住宅樓宇天台安裝太陽能發電板。

  綠化環境方面,除了地面的花槽外,還在服務設施大樓入口及住宅樓層地下處裝置垂直綠化種植。此外,所有停車位上蓋、有蓋行人通道、商鋪天台、垃圾收集站天台及社會服務設施大樓天台都設有自動灑水系統的綠化種植。

  鄧國威在結束是次行程前,高度讚賞同事的努力,並勉勵他們繼續為市民提供優質、高效及專業的服務。



2014年8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5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