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觀塘致命火警
******

  觀塘翠屏南h今日(八月二十七日)凌晨發生一宗一級火警,一名三十三歲女子及兩名分別兩歲及五歲的男童在火警中死亡。

  火警於今日凌晨三時零八分發生,肇事單位位於翠屏南h翠樂樓二十樓,面積約八米乘八米,該單位被嚴重焚毀。

  消防人員共動用一條喉及三隊煙帽隊灌救,火警於凌晨三時二十九分大致被救熄。約一百二十名鄰近住客自行疏散到安全地方。

  消防人員在肇事單位內救出四名昏迷的傷者。一名三十三歲女子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其後於凌晨四時零三分證實死亡。其餘三人被送往基督教聯合醫院治理,兩名分別五歲及兩歲的男童於凌晨三時四十三分及凌晨三時四十九分被證實死亡。一名八個月大女嬰仍然留醫,情況危殆。

  一名五十三歲男子在消防人員到場前已自行逃出肇事單位,他被送往基督教聯合醫院,經治療後已出院。

  初步調查認為火警起因沒有可疑,調查仍在進行中。



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36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