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食環署撤銷柴灣一熟食中心檔位封閉令
*****************

  食物環境壎芵p(食環署)今日(八月二十一日)撤銷柴灣漁灣街市一樓熟食中心五號檔位「泉記金喜來海鮮飯店」的封閉令。

  食環署發言人說:「該熟食檔的魚缸水樣本被驗出含小川型霍亂弧菌,於八月二日被食環署飭令封閉。熟食檔負責人其後採取多項改善措施,包括更換魚缸、魚缸過濾和消毒系統,及徹底清潔和消毒該熟食檔的範圍。」

  發言人表示,食環署人員於封閉令生效期間一直密切監察該熟食檔的壎舠〞p,及跟進抽取魚缸水樣本。近日巡查見該熟食檔壎舠〞p滿意,而跟進抽取的魚缸水樣本檢測結果亦合格,因此認為其對公眾健康構成的即時危害已消除,並批准該熟食檔今日起重新營業。

  食環署人員已再次提醒熟食檔的負責人,處理食物時必須保持良好的個人、環境及食物壎矷C



2014年8月2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2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