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荃灣謀殺案(附圖)
*********

  警方現正調查今日(八月十八日)在荃灣發生的一宗謀殺案,案中一名四十二歲女子死亡。

  警方於上午約六時五十九分接獲報案,指川龍街八十九號一單位發生一宗打架案。

  警方隨即趕赴現場,發現一名四十二歲尼泊爾籍女子昏迷倒臥廚房地上。她身體有多處刀傷,現場證實死亡。警方其後在該大廈發現死者的四十二歲女同鄉,她頭部有刀傷,清醒送往仁濟醫院並其後轉送瑪嘉烈醫院治理。

  初步調查顯示,該兩名女子於單位內被死者的二十一歲尼泊爾籍繼子以刀襲擊,該名男子事後逃去。警方在現場檢獲兩把菜刀及一把生果刀。

 
  警方現正追緝該名男子,涉嫌與案有關。他身高約一點八米至一點八五米、壯材及蓄短黑髮,案發時身穿紅黑色格仔恤衫及黑色長褲。

  警方稍後將安排進行驗屍以確定死因。

  荃灣警區重案組現正積極調查該宗案件。

  警方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案件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二四○二或三六六一 二四○三與調查人員聯絡。



2014年8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53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