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駐粵辦匯編出版《在粵香港服務業企業名冊》(附圖)
************************

  為推動粵港服務業合作,推廣在廣東提供服務的香港企業或專業人士,讓內地企業和民眾多接觸香港服務業和探討合作機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駐粵辦)與香港貿易發展局及中國香港(地區)商會—廣東合作,聯合匯編出版《在粵香港服務業企業名冊》(《名冊》)。

  駐粵辦今日(八月十五日)在廣州為《名冊》舉辦發布會。會上,駐粵辦主任鄧家禧、中國香港(地區)商會—廣東會長林衛智及香港貿易發展局市場推廣主任鍾念熙一同主持發布儀式。

  《名冊》載有約450家在廣州市及深圳市從事服務業的香港企業的資料,包括:企業名稱、企業簡介、企業聯絡方式(地址、電話、傳真、網址、電郵、微博、微信等)。《名冊》以服務業分類,涵蓋金融服務、專業服務、房地產服務、企業服務、生活服務、綜合服務等多個範疇,切合企業與個人的不同需要。

  《名冊》將在駐粵辦、香港貿易發展局及中國香港(地區)商會—廣東舉辦的活動中免費派發,並已上載至駐粵辦網頁(www.gdeto.gov.hk/tc/directory/index.html),供各界人士參閱。

  有興趣把企業資料加入《名冊》的在粵香港服務業企業,也可在駐粵辦網頁下載資料表格,填妥後按表格上所列方式交回,以便日後編製更新版時加入。



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31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