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2015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接受團體申請為籌辦機構
***************************

  政府現正邀請有意成為「2015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籌辦機構的組織提交建議書。

  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策動的「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於二○○六年開始每年舉辦,旨在表揚及推廣優秀的資訊及通訊科技應用和解決方案,以鼓勵香港業界精英和企業不斷追求創新和卓越,謀求更佳和更具創意的方案,滿足企業和營運需要,造福社會。

  「2015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設有十個獎項類別,涵蓋本地各個資訊及通訊科技發展範疇。每個獎項類別由一個經嚴格挑選的專業學會、業界團體或非牟利組織籌辦,籌辦機構將負責為該類別募集參賽作品及安排評選。

  「2015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設有以下十個獎項類別:

* 最佳商業方案獎
* 最佳數碼娛樂獎
* 最佳數碼共融獎
* 最佳資訊科技初創企業獎
* 最佳創新獎
* 最佳生活時尚獎
* 最佳流動應用程式獎
* 最佳智慧香港獎
* 最佳中小企資訊科技獎
* 最佳學生發明獎

  非牟利組織如有意成為任何一個獎項類別的籌辦機構,可向「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秘書處(電郵:info@hkictawards.hk)索取表格,提交建議書的截止日期為二○一四年九月二日。

  詳情可瀏覽「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網站(www.hkictawards.hk),查詢可致電2788 5669或電郵至info@hkictawards.hk與秘書處聯絡。



2014年8月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5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