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訪問新加坡(附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展開在新加坡的訪問行程,促進香港與新加坡的經貿聯繫。

  上午,曾俊華先出席新加坡銀行公會的早餐會議。曾俊華及與會者就全球經濟、銀行業界符合監管要求及人民幣業務發展機遇交換意見。

  曾俊華其後與新加坡貿工部部長林勛強會面,並聽取貿工部轄下的新加坡經濟發展局和新加坡國際企業發展局的簡介,加深認識新加坡目前的營商環境。雙方討論兩地合作機遇。

  及後,曾俊華拜會中國駐新加坡大使段潔龍,然後與新加坡主要商會代表共進午餐。

  下午,曾俊華參觀盧卡斯電影公司新加坡分部,該公司是世界上具代表的動畫及視聽效果製作工作室。

  參觀過後,曾俊華與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局長孟文能會面,雙方就一系列共同關注的規管事宜作深入交流。

  曾俊華亦出席與當地香港人的聚會,主持香港大學生東盟(東南亞國家聯盟)實習計劃啟動儀式。

  晚上,曾俊華與新加坡從事創新科技的企業家共進晚餐後,結束是日訪問行程。

  曾俊華明日(八月一日)會出席第七屆東盟及亞洲論壇開幕禮及與多名新加坡高層官員會面,傍晚啟程返港。



2014年7月3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33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