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在台灣推廣兩地旅遊業交流合作(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七月三十日)展開在台北及台中市的兩天訪問,推廣港台兩地旅遊業的交流和合作。旅遊事務專員容偉雄陪同蘇錦樑訪問。

  蘇錦樑以「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副主席的身分,與台灣當局觀光部門首長謝謂君在台北會面,就兩地旅遊業的最新發展進行交流。

  下午,蘇錦樑抵達台中市,出席由香港旅遊發展局台灣辦事處舉辦的香港與台灣旅遊業界代表交流會。

  蘇錦樑在交流會上致辭時,指出台灣是香港第二大旅客客源市場,而台灣也是香港市民熱愛的旅遊勝地。

  他表示,台灣以自然風光和夜市見稱,而香港則是擁有多元文化和集大型盛事於一地的國際城市,兩地旅遊資源有強大的互補性,有利發展「一程多站」旅遊路線。他希望今日的交流會能促進兩地業界的合作。

  明日(七月三十一日)早上,蘇錦樑將在由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台灣)和台中市政府合辦的「2014香港-台中城市交流論壇」上,就香港旅遊業的發展方向和推廣策略發表專題演講。

  在台中市期間,蘇錦樑亦會與香港旅遊業界代表考察數項旅遊設施。

  蘇錦樑將於明日晚上返抵香港。



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1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