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局長率團參與甬港教育合作交流活動
*******************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明日(七月三十一日)將率領香港教育界代表團前往寧波,參與甬港教育合作交流活動。

  吳克儉抵達寧波後,傍晚會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出席由寧波市人民政府和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的「2014甬港經濟合作論壇」開幕式,並為典禮致辭。

  他翌日(八月一日)將出席「甬港教育合作交流會」,除了為大會致辭外,亦會見證甬港兩地的高等院校及職業培訓機構簽署教育合作文件,以及中、小學簽約結為姊妹學校。

  此外,吳克儉又會與寧波市教育局官員會面,就教育事宜交換意見,並出席「甬港兩地學生交流會」,聽取兩地學生在生活、學習及成長等方面的心聲。

  香港教育界代表團一行約五十人,成員包括教育局官員、大專院校及職業訓練局代表,以及中、小學和特殊學校校長等。除了教育合作交流活動外,代表團成員亦會參加連串考察活動,包括各類學校及文化古蹟等。

  吳克儉將於八月二日返港。在他離港期間,教育局副局長楊潤雄將署任教育局局長。



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