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踢躂舞劇場《小踏踏的願望》大埔文娛中心舉行 免費入場(附圖)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舉辦的踢躂舞劇場《小踏踏的願望》,將於七月二十九及三十日(星期二及三)下午二時三十分及四時在大埔文娛中心演奏廳上演,帶領大小朋友參與一次有關愛與友誼的奇幻之旅。

  該劇場由R&T(Rhythm & Tempo)製作,把踢躂舞融入講故事中;小踏踏擁有鐵皮身軀,身體不由自主地發出「滴滴踏踏」的噪音,令河馬波波不勝其煩,經常發生爭執。自負的小踏踏因國王的命令,與河馬波波及雙子女巫三人一起上路,尋找傳說中的愛心寶石,過程中更學懂尊重和欣賞別人,並結交了新朋友。節目中亦加入扭波等元素,小朋友更有機會被邀請參與互動環節,體驗奇妙的舞台演出。

  《小踏踏的願望》(粵語演出)是暑期大型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的特備節目,不設門票,免費入場,滿座即止。

  查詢節目詳情,請致電2591 1340或瀏覽網址:
www.lcsd.gov.hk/tc/eo/territoryevents/internationalarts/IAC2014.html。



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