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居者有其屋計劃」天利苑/天頌苑單位攪珠結果(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推出發售的居者有其屋計劃(居屋)天利苑/天頌苑單位今日(七月二十四日)進行攪珠,以決定申請人的選樓次序。攪珠儀式由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委員會主席黃遠輝主持。

  今次發售的大澳天利苑共有85個單位,實用面積由44.4平方米至45.1平方米不等。按評定市值折減百分之三十後,視乎單位的方向、景觀等因素,售價由641,100元至897,300元不等。

  另外一個因撤銷買賣協議而收回的天水圍天頌苑L座單位,實用面積為60.4平方米,其售價亦按相同折扣訂定為1,934,300元。

  今期共接獲約12 500份申請書,其中白表申請書約12 200份及綠表申請書約300份。

  房屋署會按攪珠結果審核申請,並分批發信邀請合資格申請人於八月下旬開始前往樂富的居屋銷售小組選購單位。申請人可於揀選單位後預約視察所選單位,並最遲於揀選單位後下一個工作日簽署買賣協議。

  今次攪珠結果已上載於房委會/房屋署的專用網站(www.housingauthority.gov.hk/mini-site/hos-tlc-tcc/tc/ballot-results.html)。申請人選樓次序會於明日(七月二十五日)起上載於該專用網站,亦會張貼於樂富房委會客務中心、房委會的屋h辦事處及租約事務管理處、香港房屋協會的屋h辦事處、民政事務總署轄下各諮詢服務中心,及深水鶨衎峔が詢問處。申請人亦可致電房委會銷售熱線2712 8000查詢。



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3時56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