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標準工時委員會在商場舉行「工時茶座」(附圖)
**********************

下稿代標準工時委員會發出:

  標準工時委員會(委員會)今午(七月二十四日)在深水鶪@個商場舉行「工時茶座」,期間委員會主席梁智鴻醫生與委員會轄下的「工時諮詢」和「工時研究」兩個工作小組的召集人吳秋北和劉展灝與市民茶禳A直接聽取他們對工時議題的意見。

  梁智鴻醫生表示:「繼六月份到訪建築地盤及熟食中心後,委員會今日十分高興再次進行社區訪問,並透過『工時茶座』與普羅市民及不同行業的就業人士交談,所得資料有助委員會了解香港的工時情況及市民對工時議題的意見。」

  梁智鴻醫生說:「隨茪u時議題公眾參與及諮詢即將結束,委員會將於本星期六(七月二十六日)在馬鞍山恆安h恆安社區中心舉行最後一場公眾諮詢會。除致電2127 4504登記出席諮詢會外,我們歡迎市民於七月三十一日諮詢期結束前透過電郵(workinghours@project-see.net)、傳真(3007 9037)或郵寄(葵涌葵豐街一至十五號盈業工業大廈B座七樓七二七室工時議題諮詢顧問思網絡有限公司)表達意見。」

  標準工時委員會由主席及二十三位成員組成,包括十二位現任勞工顧問委員會的僱主及僱員代表,其餘十一位分別來自勞工界、工商界、學術界、社會人士以及政府官員。



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25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