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民政事務局局長今赴廣州出席二○一四年粵港澳青年文化之旅閉幕禮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七月十八日)上午啟程前往廣州,出席二○一四年粵港澳青年文化之旅閉幕禮。

  曾德成表示今年是粵港澳三地連續第六年聯合舉辦這文化交流活動。文化之旅每年的行程皆能夠推陳出新,已成為三地青年文化交流的品牌活動。他指活動增進粵港澳三地青年的友誼及交流,擴闊年輕一代的視野眼界,為未來的藝文發展打好基礎。

  自二○○九年開始,民政事務局與廣東省文化廳及澳門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聯合舉辦每年一度的粵港澳青年文化之旅。本年度的文化之旅於七月九日至十八日舉行,三地共一百三十位青年組成的交流團已於香港、澳門、廣東省及湖南省進行文化交流及參觀活動。

  曾德成於今日下午返港。



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8時0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