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委任槓桿式外匯買賣仲裁委員會委員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就槓桿式外匯買賣仲裁委員會作出委任。

  現任副主席藍玉權獲委任為主席,現任委員李佩珊則獲委任為副主席。現任委員陳鏡沐獲再度委任,而張泰強則獲委任為新委員。張泰強現為財資市場公會行政總裁。
 
  上述委任是根據《證券及期貨(槓桿式外匯交易)(仲裁)規則》作出,任期三年,由明日(七月十七日)起生效。

  政府發言人今日(七月十六日)表示:「委員會委員均是金融服務界別的資深成員。我們感謝委員為委員會服務,並有信心所有委員會以其專業知識和經驗在委員會貢獻所長。」

  他補充說:「我們亦感謝即將離任的陳紹宗主席及劉卓衡委員於過去六年對委員會的貢獻。」

  委員會根據《證券及期貨條例》成立,對獲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發牌進行槓桿式外匯交易的法團與客戶之間的爭議進行仲裁。



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0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