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委任離職公務員就業申請諮詢委員會委員及公務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主席及委員
******************************

  政府今日(七月十一日)宣布,行政長官已委任/再度委任離職公務員就業申請諮詢委員會(離職就業諮委會)的委員及公務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公務員薪常會)的主席及委員。

  就離職就業諮委會而言,行政長官再度委任現任委員歐陽呂妙群,由二○一四年七月十七日至二○一六年七月十六日,任期兩年。

  就公務員薪常會而言,行政長官委任李慧賢為新委員,並再度委任王英偉博士出任主席及陳詠儀和邱霜梅博士為委員。上述委任/再度委任的任期由二○一四年八月一日至二○一六年七月三十一日,任期兩年。

  政府對將於二○一四年七月底離任公務員薪常會的現任委員陳瑞盛作出的寶貴貢獻,深表謝意。

  離職就業諮委會就離職公務員從事外間工作的事宜,向政府提供意見。委員會由鄭慕智博士出任主席,其他現任委員包括陳玉樹教授、鄭海泉、林群聲教授、李明逵、羅榮生、莫家麟和吳麗莎。

  公務員薪常會負責就關於非首長級文職公務員的薪俸及服務條件的原則及措施,向政府提供意見。公務員薪常會其他現任委員為陳子政、李鑾輝、勞建青、孫永泉教授、謝偉銓和黃錦沛。

  離職就業諮委會及公務員薪常會均由公務及司法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諮詢委員會聯合秘書處提供支援。



2014年7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