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二○一四年粵港高等教育合作研討會在港舉行
********************

  粵港發展策略研究小組今日(六月二十六日)在添馬政府總部主辦二○一四年粵港高等教育合作研討會。會議由粵方組長廣東省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廖京山與港方組長香港特區政府中央政策組首席顧問邵善波共同主持。

  研討會的主題為「粵港高等教育交流合作的經驗與前瞻」,為粵港兩地高等教育界人士及主管教育政策的官員提供平台,共同探討兩地高等教育合作的前景,並提出政策建議。

  國家教育部國際合作與交流司司長岑建君及廣東省教育廳副廳長魏中林致開幕辭後,來自粵港兩地共六所專上院校的代表在研討會上作引導發言,分享合作辦學的寶貴經驗及看法,與會者在研討環節上參與討論及交換意見。

  約有四十名人士,包括兩地主管教育政策的政府官員、專上院校的代表以及專家學者等,出席了今日的研討會。

  粵港發展策略研究小組於二○○三年在粵港聯席會議之下成立,成員包括中央政策組及廣東省港澳事務辦公室的官員。

  自成立以來,小組一直致力推動及建立諮詢平台,讓粵港兩地政府與學者、商界、專業協會、社會組織及其他非政府組織進行交流。



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5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