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結束訪問馬來西亞(附圖)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六月六日)完成馬來西亞的訪問行程。

  上午,林鄭月娥出席由香港藝穗會和喬治節共同主辦的「照亮香港在檳城」活動的「創造新的文化紐帶:從古蹟保育到城市更新」研討會。她以「保育古蹟、推進發展」為主題,分享香港保育歷史建築,為歷史建築開展新一頁的經驗。她特別談及香港於保育中環方面的主要措施,將為香港的商業中心區增添活力及特色。

  林鄭月娥其後出席檳城州行政議員曹觀友設的午宴,與曹觀友、檳城州州議員及檳城州青年、婦女、家庭及社會發展委員會主席章瑛,以及檳城州立法議會議長劉子健就共同關注事宜交換意見。

  下午,林鄭月娥參觀獲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錄的喬治市,並與來自香港、參與「照亮香港在檳城」的藝術家見面。

  林鄭月娥說:「香港和馬來西亞均以豐盛文化生活見稱,融合東西文化藝術與傳統。我期待兩地文化界可進一步加強合作和交流。」

  傍晚,林鄭月娥將與在檳城生活及工作的香港人共進晚餐。她於明日(六月七日)上午啟程回港。



2014年6月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31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