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立法會秘書處推出二○一四年度實習計劃(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秘書處於今日(六月三日)展開為本地專上學生舉辦的二○一四年度實習計劃。

  立法會秘書處秘書長陳維安表示:「秘書處樂意為學生提供培訓機會,讓他們親身體驗秘書處為立法會提供的支援服務,以及增進他們對立法會的職能和運作的認識。」

  各專上學院合共提名了十三名學士學位學生及六名副學位學生參與實習計劃。各學生一同出席在今天舉行的啟導環節。

  一位學生在啟導環節後說:「我非常高興能夠成為立法會秘書處的實習生,有機會向秘書處的專業團隊學習,認識立法會的工作。此外,我期待參與在實習計劃期間舉行的『與立法會主席及議員暢談』環節。」

  在二○一四年六月三日至七月十八日的實習期間,學生會派駐到秘書處各個部門,緊貼認識秘書處的日常工作。此外,他們會旁聽立法會及其轄下委員會的會議、與立法會主席及議員會面暢談,以及參加模擬立法會辯論,透過扮演議員角色,體驗模擬法案的立法過程。

  實習計劃於二○一三年啟動,秘書處每年會在學生暑假期間舉辦此計劃。



2014年6月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22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