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歡迎吳大琪教授出任香港資優教育學苑院長
**********************

  教育局今日(五月二十七日)歡迎吳大琪教授出任香港資優教育學苑院長一職,吳大琪教授將於二○一四年六月一日起出任該學苑院長。

  香港資優教育學苑剛公布有關出任安排。吳大琪教授現為香港科技大學理學院副院長及資優教育發展中心總監,亦是課程發展議會資優教育委員會的成員之一。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說:「吳大琪教授是推動本港資優教育發展的先驅,多年來致力培育資優學生的工作。」

  吳克儉續說:「教育局非常重視資優教育,致力為資優學生提供適當的學習機會。香港資優教育學苑一直配合政府資優教育政策的發展,肩負起一個重要的角色。」

  「我們相信香港資優教育學苑在林潤富主席、吳大琪教授和一眾董事局成員的專業帶領下,將會有更遠大的發展,為特別資優學生提供更完善和更有系統的服務,為香港培育良才。」



2014年5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37分

列印此頁